竞技风暴
组委会:与闭幕式气氛不符 马术罹难者将不会提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韩国联合通讯社发表消息说,根据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公布的声明,上周在亚运会赛马场上意外身亡的韩国选手金享七将不会在闭幕式上被提起。

  多哈亚运会文化和庆典委员会主席Shaif Hasisho表示,闭幕式并不是一个哀悼悲剧罹难者的适当场合和时机。

  这个说法得到了多哈亚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导演阿特金斯(David Atkins)的证实。阿特金斯表示,闭幕式是庆祝收获的时刻,很难将不幸的悲剧融入到欢乐的氛围中。

  多哈亚运会的闭幕式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在哈里发体育场举行。

  12月7日,47岁的韩国马术选手金亨七在马术三日赛越野赛中翻越障碍时落马,被马匹压中颈部,送往

医院后不治身亡。

  国际马术联合会在对事故进行深入的调查后表示,天气因素、比赛的组织以及骑手都不是这次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这仅仅是马术比赛中偶然发生一个的悲剧。”国际马联技术代表Andy Griffiths说。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多哈”的相关新闻
图文-多哈亚运中国男排3-2沙特 男排的中国长城 (2006-12-13)
[组图]多哈亚运会郭爽宫金杰晋级自行车决赛(2)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