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身高优势发挥淋漓尽致 绝对实力超群胡青一战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林甦)中国拳击运动员胡青在13日的亚运会60公斤级拳击决赛中,以38比22点数战胜蒙古国选手乌兰其米格,夺得金牌。这是中国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的第二块拳击金牌。

  胡青依然发挥着自己的身高优势,不和对手贴身近战,使擅长中距离拼打的蒙古对手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战术特点。前三回合胡青就以33比15取得领先。第四回合,乌兰其米格
趁胡青体力有所下降大举反攻,而胡青则采取移动防守的战略与对方周旋,终于保持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年仅20岁的胡青此次亚运会一战成名。在夺冠道路上,这位中国小将在各路名将面前体现了自己的绝对实力,预赛、半决赛、决赛均以超过对手10个点数的比分大胜。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中,他在第三局就取得了20个点数的优势,提前获胜。

  胡青身高1米83,这个高度在各国60公斤级选手中占有极其明显的优势。他赛后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获取

北京奥运会金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的相关新闻
图文-[亚运]中国女足VS韩国 11朵玫瑰期待绽放 (2006-12-13)
中国拳手胡青获得亚运会60公斤级拳击金牌 (2006-12-13)
23:30视频直播亚运会女曲决赛:中国vs日本 (2006-12-13)
特别金靴助郑洁摘取亚运金牌 坦言赛场更像足球场 (2006-12-13)
[组图]多哈亚运会郭爽宫金杰晋级自行车决赛(10) (2006-12-13)
“胡青”的相关新闻
中国拳手胡青获得亚运会60公斤级拳击金牌 (2006-12-13)
中国拳击08奥运浮现双保险 胡青竟是"迷糊冠军" (2006-12-13)
中国选手胡青夺得男子拳击60公斤级金牌 (2006-12-13)
拳击60公斤级胡青神勇夺冠 道出08冲金最大优势 (2006-12-13)
快讯-中国选手胡青夺得拳击男子60公斤级金牌 (2006-12-13)
快讯:中国选手胡青夺得男子拳击60公斤级金牌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