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中国女重有惊无险进决赛 冠亚军还是中韩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12日中午,第15届多哈亚运会击剑团体赛在多哈的阿尔-阿拉比体育场继续进行 ,今天进行的是女子重剑和男子佩剑团体赛。世界冠军中国女子重剑队43比26战胜中国台北队后,在半决赛 中对阵中国香港,结果中国队以45比36淘汰对手闯入决赛,晚上她们将和老对手韩国队争夺冠军。

  半决赛是在多哈当地时间下午3点10分开打,中国队排出的是骆晓娟张丽和李娜的阵
容出战,个人赛获得银 牌的仲维萍本场比赛没有出场。论实力今年世锦赛新科冠军的中国队显然要在对手之上,不过纵观整场几位 世界冠军显得有些沉闷,这也让她们迟迟未能在比分上拉开差距。从开局阶段一直打到第六局结束,香港队 一直死死咬住比分,六局过后居然和中国队打了一个29比29平!

  “打得太紧了,状态完全没有出来。”主教练赵刚赛后对笔者说到。直到最后三局,三位冠军才凭借经验和底气打了对手一个16比7赢下了比赛。“关键还是思想上没调动起来。”赵刚说。

  “不和你聊了啊,我得赶紧到休息室你给她们说说问题去了。”和笔者打了招呼,赵刚立刻转头向休息室跑去。也难怪赵刚显得有些焦急,另外一场半决赛

中韩国队45比33战胜日本也进了决赛,上届釜山亚运会中国女重就败在了对手手上,所以尽管贵为世锦赛冠军,不过赵刚和弟子们对晚上的比赛一点也不敢大意。

  (新浪亚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重剑”的相关新闻
快讯-中国队夺得男子重剑团体金牌 韩国队亚军 (2006-12-13)
快讯-女子重剑团体半决赛 中国45比36胜中国香港 (2006-12-13)
快讯-女子重剑团体1/4决赛 中国队战胜中国台北队 (2006-12-13)
快讯:中国队进入重剑女团半决赛 (2006-12-13)
王磊勇夺男子重剑个人冠军 奥运亚军笑傲多哈 大... (2006-12-13)
王磊重剑摘金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