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识方面错误断送中国女垒前程 晋级决赛仍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2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刘阳)中国女垒13日在多哈亚运会垒球半决赛中以0:3再次不敌世锦赛亚军日本队,痛失直接进入决赛的机会。

  由于13日的比赛关系着争夺决赛入场券,整场比赛充满了火药味。首局双方僵持不下,第二局经验丰富的日本队趁中国队的一次配合失误,成功跑回本垒,以1:0领先。日本队又凭借在第四局和第七局各击出的一次牺牲触击打,帮助队友回到本垒,最终以3:0锁定
胜局。

  在预赛首日比赛中,中国队曾以2:3不敌日本队,最终以预赛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根据赛制,

中国队将于明天上午对阵中国台北队再次争夺决赛席位。假如中国队能够胜出,她们将在14日下午在决赛中再遇
日本队

  中国队主帅迈克尔在赛后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情绪,他说:“我今天很失望,比赛的确暴露了我们在训练中存在的不足,队员们犯了很多意识上的错误。”

  中国队领队江秀云赛后表示,中国队在第二局的漏接失误在比赛中很常见,可惜的是中国队面对日本头号投手上野由岐子没有打出本垒打。江秀云说:“进入决赛一直是中国队的目标,我相信我们会再次与日本队打比赛。”

  而上野由岐子赛后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说:“从世界锦标赛上的表现来看,中国应该比今天所表现出的实力强,所以我们明天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我只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自己能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的相关新闻
图文-多哈亚运13日藤球赛事 漂亮的女选手 (2006-12-13)
图文-多哈亚运13日藤球赛事 一起合个影 (2006-12-13)
图文-多哈亚运13日藤球赛事 颁奖台上嬉笑 (2006-12-13)
图文-多哈亚运13日藤球赛事 你拦得住我吗 (2006-12-13)
图文-多哈亚运13日藤球赛事 头巾非常时尚 (2006-12-13)
图文-多哈亚运13日藤球赛事 硬碰硬对脚 (2006-12-13)
“女垒”的相关新闻
快讯-女垒比赛 中国台北2比1战胜朝鲜 (2006-12-13)
图文-女垒半决赛中国不敌日本 日本队顽强作风 (2006-12-13)
图文-女垒半决赛中国不敌日本 迈克尔轻松观战 (2006-12-13)
图文-女垒半决赛中国不敌日本 中国队员开始投球 (2006-12-13)
图文-女垒半决赛中国不敌日本 中国队倒地扑垒 (2006-12-13)
图文-女垒半决赛中国不敌日本 看来要成功了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