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期间多哈雨量创新高 组织者担忧闭幕式下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1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马向菲 高鹏)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即将闭幕,组委会新闻发言人阿赫迈德13日表示了对闭幕式下雨的些许担忧。

  “多哈国际机场的雨量已经达到53毫米,这是多哈44年来雨量最大的一年,”阿赫迈德说。“我们希望闭幕式的那一天,天气不要再给全年雨量做贡献了。”

  当地气候资料显示,多哈全年降雨日(降雨量不少于1.0 毫米的一日)只有8.8天。但自12月1日亚运会开幕至今,多哈已经历多场大雨,尤其在开幕式时的雨水不但让一些表演项目被迫取消,也让许多观众全身湿透;比赛期间网球和软式网球等赛事还因为下雨而不得不推迟。对于卡塔尔这个年均降水量只有60毫米的沙漠国家来说,这是十分罕见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的相关新闻
组图-中国玫瑰赢亚运荣誉战 王坤表现精彩梅开二... (2006-12-14)
图文-[亚运]女足2-0韩国夺季军 王坤等待队友的祝... (2006-12-14)
图文-[亚运]女足2-0韩国夺季军 亚姐展示精湛脚法 (2006-12-14)
图文-[亚运]女足2-0韩国夺季军 韩文霞高空“揽月... (2006-12-14)
图文-[亚运]女足2-0韩国夺季军 中国玫瑰灿烂一笑 (2006-12-14)
组图:中国女足2-0韩国取得亚运会铜牌(11) (2006-12-14)
“闭幕式”的相关新闻
闭幕式突出圆满庆典主题 阿特金斯避谈"雅典8分钟... (2006-12-13)
组委会:与闭幕式气氛不符 马术罹难者将不会提及 (2006-12-13)
亚运会期间多哈雨量创新高 组织者担忧闭幕式下雨 (2006-12-13)
闭幕式现场书写硕大汉字 "东方神韵"展示中华文化 (2006-12-13)
闭幕式揭秘:谭晶献唱中国之约 多哈上演广州神韵 (2006-12-13)
主打传统牌挥洒五元素 羊城“密谋”闭幕式十分钟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