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市明横扫对手提前封王 中国亚运拳击首金盼了16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林甦)中国运动员邹市明在13日的亚运会48公斤级拳击决赛中,在第二局仅进行至1分36秒时, 就以21:1的绝对优势战胜泰国选手班嫩,提前获胜。这是中国拳击队16年以来所获得的首枚亚运会金牌。

  当日的决赛尽管气氛紧张,但进行得毫无悬念。邹市明灵巧的进攻让班嫩这名获得过上届亚运会铜牌的老将无所适从。邹市明第一局就以10:1大比分领先,眼看大势已去的班
嫩第二局中士气全失,连丢11点,被提前判负。

  邹市明赛后表示,他今天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对手实力很强,他对今天的比赛也有些担心,一直在思考落后时该怎么打,因此昨晚没有睡好。但在坐车前往赛场的时候,他已完全放下包袱,心态十分放松。抱着享受比赛、享受亚运的心态,终于赢得这块金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的相关新闻
组图-中国玫瑰赢亚运荣誉战 王坤表现精彩梅开二... (2006-12-14)
图文-[亚运]女足2-0韩国夺季军 王坤等待队友的祝... (2006-12-14)
图文-[亚运]女足2-0韩国夺季军 亚姐展示精湛脚法 (2006-12-14)
图文-[亚运]女足2-0韩国夺季军 韩文霞高空“揽月... (2006-12-14)
图文-[亚运]女足2-0韩国夺季军 中国玫瑰灿烂一笑 (2006-12-14)
组图:中国女足2-0韩国取得亚运会铜牌(11) (2006-12-14)
“邹市明”的相关新闻
图文-邹市明夺拳击男子48公斤级金牌 高举胜利鲜... (2006-12-14)
邹市明把拳击当人生享受 抱怨比赛“打得不过瘾” (2006-12-14)
中国拳击时隔16年再展雄风 对手赞邹市明打得太快 (2006-12-14)
图文-邹市明夺拳击男子48公斤级金牌 炫耀冠军自... (2006-12-13)
图文-邹市明夺拳击男子48公斤级金牌 冠军笑容灿... (2006-12-13)
图文-邹市明夺拳击男子48公斤级金牌 享受冠军时...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