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垒领队:队员们有些紧张 可惜没打出上野的本垒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在12月13日于多哈举行的垒球佩寄制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女垒以0∶3败给了日本队,尽管官方纪录为双方各有一次失误,但是实际上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了5次失误,其中捕手吕怡在2局上半的三次漏接导致了中国的首个失分。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女垒领队江秀云在比赛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您对今天比赛中咱们出现的那么多失误怎么看?

  江秀云:日本是个强队,队员们还是有点紧张,太想赢了。至于漏接,这种事情在垒球比赛中也属于正常的事情,大家都太想拿这个球了。

  新浪体育:我们出了一些安打却没能得分,比赛结果是否能接受呢?

  江秀云:比赛结果是在意料之中的,可惜的是我们一直想打上野由歧子的本垒打却没能实现。

  新浪体育:不过我们对增渊的出棒不多,对上野的出棒却不少啊?

  江秀云:是啊,打了上野5个安打,并不少,但是没能接起来打,实在是可惜,比赛是训练的一面镜子,我们的训练水平还是不如日本,都是半路出家,不如日本人从小练起的,你要补上人家小时候的童子功,就要多训练去找感觉啊。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的相关新闻
快讯-中国选手吴雅楠夺得男子武术太极拳套路金牌 (2006-12-13)
快讯-女子重剑团体1/4决赛 中国队战胜中国台北队 (2006-12-13)
多哈见证新王朝的诞生 亚洲女网霸主名字叫中国 (2006-12-13)
图文-网球女单郑洁击败米尔扎夺冠 中国网球姐妹... (2006-12-13)
邹市明重拳教训狂妄对手 裁判终止比赛中国再获一... (2006-12-13)
亚运女单金牌结束梦幻06 中国女网突破中走向成熟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