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拉伯女学生观战不分皮艇划艇 很想去北京看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9:3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公兵 朱峰)13日皮划艇比赛的看台上迎来了一批“不速之客”——50名身着传统阿拉伯服装的女士。看台接近终点,因此只要有比赛接近冲刺时,她们一准会高声尖叫,叫什么咱听不懂,但肯定是加油之类的话。

  一问方才得知,她们是多哈一所阿拉伯学校的学生。由于记者对阿拉伯语一窍不通,而她们对英语又知之甚少,于是便有了下面一段对话。

  “这次是安排来看比赛的还是自己想来看的?”

  “自己想来看的。”

  “喜欢皮划艇吗?”

  “喜欢。”

  “能区分皮艇和划艇吗?”

  一个个大眼瞪小眼——露馅了。

  其实她们真正感兴趣的是球类项目,足球、手球、篮球、排球,都列入了她们的喜爱名单。而至于她们具体自己参与什么运动?唯健美操而已。

  记者不失时机地祝

贺卡塔尔男足12日击败伊朗队晋级决赛,这着实让她们高兴了一阵。

  “谢谢。我们还庆祝了一番呢。”

  “对亚运会有什么感觉?”

  “感到挺兴奋的。”

  “能去

北京奥运会吗?”记者适时“泄露”自己来自下届奥运会东道主城市。

  “很想去,希望可以吧。”眼神中流露出向往。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的相关新闻
米尔扎满意多哈夺银 郑洁:打出亚运会最好比赛 (2006-12-13)
郑洁:亚运单打冠军意义重大 难忘让国旗飘扬激动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帆船12月13日赛事 支支风帆海上情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帆船12月13日赛事 赛场风光美丽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帆船12月13日赛事 比赛全速前进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帆船12月13日赛事 准备超过对手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