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市明重拳教训狂妄对手 中国拳击时隔16年再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9:23 新浪体育
邹市明重拳教训狂妄对手中国拳击时隔16年再夺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中国选手邹市明在亚运会男子48公斤级拳击决赛中,战胜了泰国选手苏班-潘农。这是自白崇光在1990年夺冠之后时隔16年,中国选手再次夺得拳击项目的亚运金牌。 邹市明重拳教训狂妄对手中国拳击时隔16年再夺金点击收看比赛视频

  作为2005年世锦赛的冠军,邹市明今天表现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在第一回合邹市明疾风暴雨般的重拳令赛前夸下海口的对手疲于招架,首回合邹市明以10-1领先。在第二回合,裁判见泰国选手毫无还手之力,中途宣布终止比赛,邹市明获胜。

  赛后,25岁的邹市明兴奋的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赢的如此轻松。“由于胃痛,昨天晚上我几乎没有睡着,现在,我真的太高兴了。我已经拿到了亚运会冠军和世锦赛冠军,下一个目标就是2008年

北京奥运会了。”

  不仅仅是邹市明睡不着,据邹市明透露,他的教练李青生由于抓训练以及研究对手,最近一直在失眠。希望这枚宝贵的金牌可以让师徒俩今晚睡个好觉。

    相关文章:

    邹市明欲夺金献失眠教练 小将胡青身高臂长信心足

    邹市明决赛对手不是善茬 泰国军人放言胜面为90%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邹市明”的相关新闻
亚运特配装备助中国拳王邹市明站上最高领奖台 (2006-12-14)
为比赛控体重 邹市明夺金后称终于能吃顿饱饭了 (2006-12-14)
邹市明——中国的拳击名片 (2006-12-14)
1分36秒,邹市明闪电夺冠 (2006-12-14)
邹妈妈:最好先让邹市明吃顿饱饭 (2006-12-14)
“拳击”的相关新闻
中国拳击再获金牌 (2006-12-14)
古巴拳击队目标锁定泛美运动会 (2006-12-14)
双煞铁拳砸出中国红 16年后重夺亚运拳击金牌 (2006-12-14)
图文-曼联年度慈善义卖会 他们俩谁更像拳击手? (2006-12-14)
拳击16年后再夺金 (2006-12-14)
图文-男子拳击54公斤级蒂庞夺金 冠军也有挨打时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