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人目标瞄准大阪世锦赛 刘翔要再来一次"想不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卡塔尔多哈12月12日电 (特派记者 史 勇) 110米栏决赛在16时05分进行,刘翔和教练孙海平12时50分就坐上了开往赛场的班车,刘翔认为来得早一点,准备也能够充分一点。

  结果,带着蝉联亚运会冠军和打破亚运会纪录的荣誉,刘翔以一个完美的表现告别了2006年。很快,刘翔的2007年就成为了大家的话题。

  “明年肯定不能破世界纪录。就和我以前讲的一样,世界纪录不能说破就破,要在一个适当的时机,一个适当的环境,才能造就破世界纪录的条件。”在刘翔打破世界纪录之前,孙海平也是说今年肯定不会破世界纪录,这次的回答和之前几乎如出一辙。

  孙海平口风一转,又留给人们一个期待。“刘翔的潜力还是有的,但不会很高,我估计12.85秒左右吧,不可能突破12.80秒。”孙海平一副很肯定的样子说:“人类不是机器,总会有个极限吧。”

  对于自己的2007年,刘翔自然是将目标瞄准了大阪世锦赛,在连续两届世锦赛错失冠军后,刘翔渴望着能够取得更多的突破。“很多想不到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我希望明年再有一次想不到。”不过对于刚刚结束亚运会的刘翔来说,放假就是一种最大的奖励。“今年一年都是比赛、训练,一直没停过,希望教练能放我几天假。回家后好好休息一下,妈妈烧几个好吃的菜给我,这两天我会在多哈逛一下,这里的手表好像不错,我要买点东西给家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