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麻雀撒欢让"天后"大乱方寸 无缘决赛潘晓婷委屈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57 新民晚报

  

麻雀撒欢让"天后"大乱方寸无缘决赛潘晓婷委屈落泪

  “叽喳,叽喳——”麻雀撒着欢,潘晓婷傻了眼。也许,是老天,不让她赢。

  昨天,多哈亚运女子九球半决赛进行到第4局,潘晓婷1比2落后。扑腾着翅膀,一只麻雀从天而降。室内球场,来了不速之客,潘晓婷乱了方寸。“其实第四局一开始场面还不
错,没想到居然有麻雀。而且二十几张球台,偏偏落到我的球桌上,这对我影响非常大。”说着说着,潘晓婷哭出声来。自从周萌萌退出比赛后,她成了中国女子

台球唯一的希望。“九球比赛是抢七,比分一旦拉开就很难追上了,对手大比分领先后越打越稳健,结果……”纤弱的姑娘,耸动着肩膀,只有委屈的抽泣声。

  3比7不敌中国台北名将柳信美,潘晓婷无缘决赛。从一开始,这就不是一场公平的较量。比赛刚开始当潘晓婷准备击球时,很多裁判都围到了球台边,“这么大型的比赛,可是他们那么不职业,我真的不理解。”多哈之行,两枚铜牌,潘晓婷一个劲地说抱歉,“对不起,是我辜负了大家的期望。”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安慰着这个失落的姑娘,“不怪你,怪麻雀,怪裁判,怪老天……”晓婷又笑了。

  收拾心情,背上球杆,走出去仍旧是广阔天空。虽然有风,有阴霾,但

天气预报明日又将是晴空万里。“4年后,我会回来。”娇小玲珑的潘晓婷迈开步子,走得坚实又坚决。

  特派记者华心怡

  (本报多哈今日电)

  多哈之行2枚铜牌,潘晓婷很失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潘晓婷”的相关新闻
潘晓婷聊天谈得失 澄清与丁俊晖不实传言(视频) (2006-12-12)
官网:柳信美压倒性优势勇夺九球金牌 潘晓婷摘铜 (2006-12-12)
小球中心:潘晓婷运气太差 尚无绝对实力亦是事实 (2006-12-12)
小麻雀无意搅局潘晓婷哭成泪人 (2006-12-12)
九球天后输给一只麻雀 潘晓婷:我不想带铜牌回家 (2006-12-12)
潘晓婷父亲:这是第一次输球落泪 还应多找自身因... (2006-12-12)
“九球天后”的相关新闻
晓婷鼻子不直脸还较胖 九球天后公开辟谣没整容 (2006-12-13)
九球天后输给一只麻雀 潘晓婷:我不想带铜牌回家 (2006-12-12)
亚运会女子9球个人赛 “九球天后”泪洒赛场 (2006-12-12)
"九球天后"泪飞多哈 谈择偶标准喜欢梁朝伟式的男... (2006-12-12)
麻雀突飞来搅了冠军梦 “九球天后”潘晓婷伤心落... (2006-12-12)
“不速之客”害惨潘晓婷 “九球天后”无缘决赛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