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鹏飞父亲深夜致电道歉 已成公众事件周家不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39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1点,周萌萌上海家中电话铃响,周父拿起听筒,电话那头是田鹏飞的父亲……周父昨天告诉记者,田家的道歉、中国台球队的调解,都被周家一一拒绝。当记者昨晚联系上田鹏飞的父亲,田父对道歉一事不置可否,他表示,没有想到这件事会闹得那么大,他家将对此事保持沉默。

  周父说:“此后田家和台球队的领导又分别给我爱人打了电话,他们在电话中都承
认田鹏飞打人的事实。我还知道领导在前方也一直给萌萌做工作,让她接受田鹏飞和他父母的道歉,但是我们真的不能接受道歉,这件事已经成为公众事件,我们一定要给自己一个交待,给公众一个交待,不可能就这么私了。”

  明天,田鹏飞和周萌萌将乘坐同一架飞机返回北京,当记者问及周萌萌回国验伤的事情,周父却表示伤可能验不了:“大家都知道,红肿淤血这种伤势很快就痊愈了,拖延了快一个星期也就错过了最佳的验伤时机,现在回来应该是没法验伤了。”

  如果无法验伤,那周家靠什么证据状告田鹏飞?周父说:“萌萌到多哈之后手机坏了,就在当地买了个手机,出事之后我让她自己用手机给伤处拍照,但是那个手机没办法传照片回来,我还没看到照片,也很难说质量拍得怎么样。给她伤处拍照的记者也都是萌萌在多哈认识的,等她回来了我们会找那些记者要照片。”□九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田鹏飞”的相关新闻
田鹏飞父亲深夜致电道歉 周萌萌父:不接受不私了 (2006-12-12)
周萌萌:就要搞臭田鹏飞 “性骚扰”背后内幕 (2006-12-11)
田鹏飞已然道歉又挨打 周萌萌:我就是要搞臭他 (2006-12-11)
田鹏飞:我出于好心才陪她 周萌萌拉我手我没法拒... (2006-12-11)
台球俊男靓女谁是谁非 田鹏飞:性骚扰简直荒谬! (2006-12-11)
周萌萌风波引关注 队内领导:田鹏飞是劝她好好训... (2006-12-11)
“周萌萌”的相关新闻
“台球队打人”事件 周萌萌家人拒绝道歉和调解 (2006-12-13)
周萌萌“害苦”无辜情侣 素颇与女友陷入绯闻漩涡 (2006-12-13)
周家仍在强调周萌萌伤势 要用记者相片当作证据 (2006-12-12)
田鹏飞父亲深夜致电道歉 周萌萌父:不接受不私了 (2006-12-12)
打人变打架周父要上告 周萌萌结束多哈之旅前程难... (2006-12-11)
周萌萌:外国朋友更多 嫁给老外也不稀奇(图)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