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鹏飞父亲致电周家道歉遭拒 周父:这事不可能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28 生活日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1点,周萌萌上海家中的电话铃响起,周爸爸拿起听筒,电话那头是田鹏飞的爸爸……周爸爸昨天告诉记者,田家的道歉、中国台球队的调解,都被周家一一拒绝。记者昨晚联系上田鹏飞的父亲,田爸爸对道歉一事不置可否,并表示将对此事保持沉默。

  “田鹏飞的父亲说向我们‘真诚地道歉’,他还说‘两个孩子都有权利互相追求、爱慕。’我没有接受他的道歉,更不能接受他把事情扯到谈恋爱上去,就算是两个人结婚了
也不能打人,这是触犯人权!我和他没什么话说,很快就挂掉了电话。”周爸爸说,“此后田家和台球队领导又分别给我爱人打了电话,他们都承认田鹏飞打人的事实。我还知道领导在前方一直在给萌萌做工作,让她接受田鹏飞和他父母的道歉,但我们真的不能接受道歉,这件事已成为公众事件,我们一定要给自己、给公众一个交代,不可能就这么私了。”

  (申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田鹏飞”的相关新闻
周萌萌田鹏飞事件追踪 (2006-12-13)
田鹏飞父亲深夜致电道歉 已成公众事件周家不私了 (2006-12-13)
田鹏飞父亲深夜致电道歉 周萌萌父:不接受不私了 (2006-12-12)
周萌萌:就要搞臭田鹏飞 “性骚扰”背后内幕 (2006-12-11)
田鹏飞已然道歉又挨打 周萌萌:我就是要搞臭他 (2006-12-11)
田鹏飞:我出于好心才陪她 周萌萌拉我手我没法拒... (2006-12-11)
“周萌萌”的相关新闻
周萌萌田鹏飞事件追踪 (2006-12-13)
“台球队打人”事件 周萌萌家人拒绝道歉和调解 (2006-12-13)
周萌萌“害苦”无辜情侣 素颇与女友陷入绯闻漩涡 (2006-12-13)
周家仍在强调周萌萌伤势 要用记者相片当作证据 (2006-12-12)
田鹏飞父亲深夜致电道歉 周萌萌父:不接受不私了 (2006-12-12)
打人变打架周父要上告 周萌萌结束多哈之旅前程难...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