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启刚多哈化身摄影师 郭晶晶:我早知道他来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霍启刚多哈化身摄影师郭晶晶:我早知道他来了(图)

  霍启刚以老记身份现身。汪友摄“郭晶晶的绯闻男友霍启刚究竟会不会出现呢?”相信来到跳水馆的大多数记者心里都会有这样一个小问题,这也难怪中国跳水队派出郭晶晶/李婷参加女子3米板的决赛,这块金牌的归属实在是没有悬念,比赛的进程和结果也证明了这点,最终郭晶晶和搭档李婷以总成绩337.80分轻松摘得金牌。

  当来到哈马德水上中心的跳水馆时,谜底很快就揭晓了。只见,在泳池左侧看台上vip区域,一身休闲打扮的霍启刚就坐在第一排,他的腿上还放着一架摄影师常用的专业相机。每当郭晶晶和李婷从楼梯走上跳板时,霍启刚就会举起腿上的相机,将镜头对准郭晶晶。走板、跳跃、入水……一整套动作结束,他才意犹未尽地放下相机,然后转头望向左侧地大荧幕。分数一一打出后,霍启刚开心地鼓起掌来。

  夺冠后,郭晶晶将吉祥物抱在怀中,来到混合采访区。有记者问道:“你知道今天看台上还有一个特殊的观众么?”“你说的是谁啊?”郭晶晶一开始并没有直接回答。

  “就是那个霍启刚啊。”旁边一位记者直接说出他的名字来,郭晶晶并没有回避,红着脸笑了起来,“我眼神不好,看不清楚呢。”

  记者又问:“你真的不知道他来了啊?”

  “没有啦,我早就知道他来了的。”大家都没有料到郭晶晶会主动继续这个话题,笔者赶紧追问,“那么,他来看比赛会不会比平时更加有压力啊?”

  “不会的。因为在比赛的时候,注意力都会集中在技术动作、完成细节这些方面,不会想他的。”快要结束采访时,周围其他的记者渐渐散去,笔者轻声告诉郭晶晶此时霍启刚就在我们头顶正上方的看台上,郭晶晶马上踮起脚尖抬头望向上方的看台,一脸甜蜜的表情。(欣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