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文军放弃亚运比赛挨批 皮划艇总教练怒不可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8:5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我在德国执教时,无论队员因为什么原因中途放弃比赛,这个队员以后就永远别进我的国家队!”

  昨天,针对雅典奥运会冠军杨文军在亚运会个人划艇比赛中无心恋战的表现,中国皮划艇队总教练、德国人约瑟夫面对电视机镜头有些怒不可遏!

  作为亚运会上的常胜将军,中国皮划艇队在亚运会上几乎都会上演对金牌的大包大揽。但在男子单人划艇决赛中,杨文军表现不佳,仅以5分20秒247的成绩获得第五,对于这个成绩,中国皮划艇队上下都不满意,更让人失望甚至比较气愤的是,杨文军在比赛中的表现:比赛开始阶段就处于落后的杨文军此后表现得漫不经心,最后的250米,杨文军几乎要放弃比赛,等他划到终点时,成绩比第一名多出了近25秒。赛后,来自德国的中国皮划艇总教练约瑟夫非常不满,“杨文军如果跟住,肯定能拿到第三名。我的观点是,你可以输,但你不能放弃;你可以划最后一个,但你必须拼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