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牌无悬念场外新闻成集点 霍启刚多哈捕“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8:09 华商网-华商报

  

金牌无悬念场外新闻成集点霍启刚多哈捕“晶”(图)

  霍启刚:晶晶这边看CFP/供图

  

金牌无悬念场外新闻成集点霍启刚多哈捕“晶”(图)
郭晶晶:等会儿,记太(设计对白)“今晚,郭晶晶的绯闻男友霍启刚究竟会不会再次出现呢?”相信来到跳水馆的大多数记者心里都会附带这样一个小问题。这也难怪,中
国跳水队派出郭晶晶/李婷参加女子3米板的决赛,这块金牌的归属实在是没有悬念,相反诸如此类的场外新闻反倒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当来到哈马德水上中心的跳水馆时,谜底很快就揭晓了。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不到3分钟,一个身穿中国体育代表团灰蓝色外套、戴着眼镜的人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霍启刚!他终于准时出现了!

  随后,他走到了泳池左侧看台上的VIP区域,坐在第一排,他的腿上还放着一架摄影师常用的专业相机。

  每当郭晶晶和李婷从楼梯走上跳板时,霍启刚就会举起腿上的相机,将镜头对准郭晶晶。走板、跳跃、入水……一整套动作结束,他才意犹未尽地放下相机,然后转头望向左侧的大荧幕。

  分数一一打出后,霍启刚开心地鼓起掌来。

  现场

  郭晶晶大方应答:

  我早就知道他来了

  比赛结束后,郭郭将吉祥物抱在怀中,来到混合采访区。也许是担心被拒绝,笔者婉转地说出了心中的疑问:“你知道今天看台上还有一个特殊的观众么?”

  “你说的是谁啊?”虽然彼此很熟悉了,郭郭一开始并没有直接回答。

  “就是那个霍启刚啊。”旁边一位记者直接说出他的名字来,郭郭并没有回避,红着脸笑了起来:“我眼神不好,看不清楚呢。”

  “你真的不知道他来了啊?”

  “没有啦,我早就知道他来了的。”大家都没有料到郭晶晶会主动继续这个话题,笔者赶紧追问:“那么,他来看比赛会不会比平时更加有压力啊?”

  “不会的。因为在比赛的时候,注意力都会集中在技术动作、完成细节这些方面,不会想他的。”快要结束采访时,周围其他的记者渐渐散去,笔者轻声告诉郭晶晶:此时霍启刚就在我们头顶正上方的看台上。郭郭马上踮起脚尖抬头望向上方的看台,一脸甜蜜的表情。

  颁奖仪式时,霍启刚带着相机大模大样从记者席前穿过,自然又是引来众多记者的一阵骚动。而对于霍启刚的这番“穷追猛打”,郭晶晶在颁奖仪式结束后,走到霍启刚所在的看台下,悄悄地向他招了一下手,脸上挂着掩藏不住的幸福笑容。何霞

  花絮

  只顾打电话晶晶上错大巴

  霍启刚果然没有食言,继看望女友郭晶晶训练之后,11日晚更是在亚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时披上了中国代表团的队服以表忠心。晶晶也不负众望,她与李婷配合默契,轻松摘得了金牌,赛后两人热煲电话粥,一脸幸福的郭晶晶竟然稀里糊涂地上错了大巴。

  虽然郭晶晶对外将两人的关系如此保密,但看完队友火亮/林跃拿到十米台冠军之后,她就接到了霍启刚的电话。两人煲了十余分钟的电话粥,当时郭晶晶和李婷等已经收拾完行李打算回运动员村,郭晶晶埋头只顾接电话,在登上了一辆大巴之后,马上又退了出来,发现自己原来上错了车。易言

  特写

  霍启刚为女友惊声尖叫

  在11日晚进行的亚运会跳水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中,郭晶晶与搭档李婷夺得冠军,而她的男友霍启刚则在贵宾席上目睹了其夺冠的整个过程。

  由于家族一直关心和支持中国香港的体育运动发展,因此霍启刚自然成为中国香港代表团的贵宾。而郭晶晶的比赛当然也少不了这名最忠实的观众,在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霍启刚便早早地来到了场地为郭晶晶助威。也许是看到女友与搭档在比赛中拥有巨大的优势,坐在贵宾席上的霍启刚显得非常轻松,而每当郭晶晶/李婷出场的时候,霍启刚都热情地为两人鼓掌,而完成动作之后,还与其他观众一起惊声尖叫,完全没有富家子弟的矜持。廷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