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球队打人”事件 周萌萌家人拒绝道歉和调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7:5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中国台球女选手周萌萌爆出的被男队友田鹏飞殴打一事,并没有随着台球赛事的结束而平息。昨天,周萌萌的父亲告诉记者:我们已经拒绝了田家的道歉、中国台球队的调解,此事不可能就此私了。

  “不可能就这么私了”

  昨天,周的父亲向记者转述了在当天凌晨,与田鹏飞父亲在电话中的对话:“田鹏飞父亲说向我们‘真诚地道歉’,他还说:‘两个孩子都有权利互相追求、爱慕。’我没有接受他的道歉,更不能接受他把事情扯到谈恋爱上去,就算是两个人结婚了也不能打人,这是触犯人权!我和他没有什么话说,很快就挂掉了电话。”

  周父说:“我们真的不能接受道歉,这件事已经成为公众事件,我们一定要给自己一个交待,给公众一个交待,不可能就这么私了。”

  “伤处已用手机拍照”

  明天,田鹏飞和周萌萌将乘坐同一架飞机返回北京,当记者问及周萌萌回国验伤的事情,周父却表示伤可能验不了:“拖延了快一个星期,现在已经错过了最佳的验伤时机。”

  如果无法验伤,那周家靠什么证据状告田鹏飞?周父说:“出事之后我让她自己用手机给伤处拍了照。此外,给她伤处拍照的记者也都是萌萌在多哈认识的,等她回来了,我们会找那些记者要照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