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香港选手赵咏贤轻松进入亚运女子壁球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二进行的亚运会女子壁球四分之一决赛中,两届世界冠军、马来西亚选手尼科尔-戴维和亚运卫冕冠军、香港选手赵咏贤均轻松击败对手杀入半决赛。

  上个月又获世界冠军的戴维仅用19分钟就以9-0, 9-0, 9-4横扫韩国对手朴恩宇。23岁的戴维在1998年曼谷亚运会上曾获得壁球金牌,当时她只有15岁。

  四年前在釜山击败戴维夺冠的赵咏贤击败四分之一决赛对手的时间还要少2分钟,她以9-3, 9-1, 9-2大胜印度的查纳帕。

  赛后赵咏贤表示:“我五六天前就来到了卡塔尔,因此我可以在中央球场练习。此前我多次和查纳帕相遇,我的经验更为丰富,因此今天的比赛很轻松。”

  在周三的半决赛中,戴维将迎战香港选手麦珮轩,而赵咏贤将迎接一位

马来西亚选手的挑战。

  与此同时,男子壁球头号种子伊斯坎德以9-7, 9-5, 9-2战胜巴基斯坦的柯汉,半决赛他将迎战另一位巴基斯坦选手萨曼。

  这位马来西亚选手赛后表示:“我想我能打得更好。在上个月我输给了柯汉,我从那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萨曼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0战胜了香港选手王伟恒。(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