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启刚乔装队员只为睹佳人 郭晶晶煲电话粥上错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56 重庆晨报

  霍启刚现场高调观看比赛,郭晶晶回答问题毫不避讳传闻并非空穴来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多哈游泳馆,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晶刚恋”在遮遮掩掩近两年之后,终于被高调曝光。虽然两个当事人还是羞羞答答,但是再不像以前那样顾左右而言其他,用结结巴巴但是非常肯定的话宣告天下:我就是在看他(她)!

  特派记者蒋敬诗多哈现场报道

  细节一霍公子的“马夹”

  因为早就知道霍启刚公子来到了多哈,所以,昨晚郭晶晶的双人比赛还没开始,一大批讲普通话或者粤语的记者就“不怀好意”地来到了跳水馆,只等着霍公子自投罗网。

  比赛开始前三分钟,一个身穿

中国队灰外套、戴副小眼镜的年轻人,“鬼鬼祟祟”溜到看台最前边的贵宾席坐下。哪个中国队队员有这么大谱,穿着队服坐VIP席?仔细一看,这不就是霍公子嘛!

  霍公子怎么会有中国队的外套?霍启刚本人的回答是“朋友送的”。而在跳水馆外,霍启刚再次告诉记者,这件衣服是他用香港队的队服从朋友那里换来的,至于这个朋友指的是谁,就尽在不言中了。

  细节二霍妈妈的相机

  霍公子坐下后拿出了自己的“家伙”:一架套着“小钢炮”镜头的高级相机,摆弄起来。

  在中国记者眼里,这场比赛就是郭晶晶和李婷陪着一帮“票友”玩,根本谈不上悬念。晶晶姑娘在空中拧成“麻花”,也没有“刚哥哥”伸一下舌、咂一下嘴谋杀的胶片多。霍公子倒真配合,一会儿举起相机认真记录晶晶的倩影,一会儿引颈观看大屏幕的分数,还时不时地鼓掌表达欣喜之情。

  霍公子坦承,这套机器是从妈妈朱玲玲处临时借来的,自己还不大会用。霍妈妈是摄影发烧友,刚到多哈时,她表示很快会离开,但后来又改口说将留多几天,相信是留下来陪儿子给郭晶晶打气。昨天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在15日队员应该会放假,郭晶晶听了说:“我只能在那会儿跟大家一起出去了,我得遵守纪律。”但要说她和霍启刚不会见面,谁会相信?

  细节三他和她的高调

  晶晶姑娘冠军到手,霍公子想开溜,于是记者开始猛追。被追上后,霍公子还是蛮平易近人的。大概人家也想通了,总遮遮掩掩的也不是个事,还不如大方一点。

  “我不是专家啦,中国队嘛,跳的质量都挺高的……她吗?跳得还挺好的……”

  霍公子深谙适可而止之道,又说了句“后面的比赛我还会看”,便匆匆溜之大吉。当然,后面男子比赛时他又回来了,但再没端起相机,而且一直是副心不在焉的模样。

  混合采访区,如出水

芙蓉样的晶晶姑娘,被问看没看到霍公子时,心情轻松得甚至开起了小玩笑:“我眼神不好,看不清楚呢。”眼睛看不清楚,那是真的,谁都知道晶晶姑娘有点近视眼;但人家心里清楚着呢,这不接下来就说实话了:“我早就知道他来了的。”

  “他来看比赛会不会有压力啊?”有位记者话里有“套”。

  “不会的。比赛时注意力都会集中在技术动作上,不会想他的。”那什么时候会“想”他呢?这答案不是呼之欲出呢。

  细节四他们的电话粥

  虽然霍公子对接下来的男子比赛毫无兴趣,但晶晶还得看队友的比赛,霍公子只得等待。比赛一完,霍公子马上拿出手机,打了起来。另一边,晶晶也拿起电话,满脸微笑。相信贯穿在两人耳中的电波,一定充满甜蜜。两人煲了十余分钟的电话粥,当时郭晶晶和李婷等已经收拾完行李打算回运动员村,郭晶晶埋头只顾接电话,在登上了一辆大巴之后,马上又退了出来,发现自己原来上错了车。

  以上四个细节,难道还不足以凸现“晶刚恋”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霍启刚”的相关新闻
郭晶晶:霍启刚是个好青年 他会尊重我事业的选择 (2006-12-13)
绯闻情侣亮相跳水馆 霍启刚“甜蜜陪护”郭晶晶 (2006-12-13)
霍启刚郭晶晶情史全记录 (2006-12-13)
霍启刚“寸步不离”郭晶晶 (2006-12-13)
郭晶晶展示曼妙身材忙坏霍启刚 对准拍照腾出手鼓... (2006-12-13)
霍启刚来跳水馆为爱人助威 用相机记录空中的晶晶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