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分险胜乌兹别克斯坦 中国台北女子手球队名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2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2日电(记者杨媛媛)在12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女子手球排名赛中,中国台北队以26:25险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排名第五。

  上半场开赛后,中国台北队率先攻破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大门,随后连续得分,在17分钟内便以13:4领先,但乌兹别克斯坦队竭力将比分追近。上半场结束时,中国台北队以16:11暂时领先。

  下半场,乌兹别克斯坦队继续追赶,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将比分扳成25平,中国台北队形势严峻。在此关键时刻,中国台北队20号选手杜筱媛在比赛还剩不到40秒的时候打进了制胜的一球。

  在女子手球7、8名的排名赛中,泰国队以43:20战胜印度队。

  在男子手球7、8名的排名赛中,巴林队以32:31战胜沙特队;黎巴嫩队以31:29战胜阿联酋队,取得男子手球9、10名排名赛的胜利。男子5、6名的排名赛将于13日进行,由

日本队对叙利亚队。

  

中国队将与日本队在13日争夺女子手球的铜牌,哈萨克斯坦队和韩国队争夺金牌。

  14日,伊朗队将和韩国队争夺男子手球的铜牌,科威特队和东道主卡塔尔队争夺金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