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姿自认动作不及吴敏霞细腻 还有一个杀手锏未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何霞

  12月13日凌晨,第15届多哈亚运会跳水比赛产生了第六枚金牌。在女子1米板的决赛中,吴敏霞以总成绩317.25分轻松摘得金牌,何姿屈居次席,马来西亚选手吉梅后来居上获得铜牌。

  新浪体育:觉得今天表现怎么样?

  何姿:我觉得还可以啦。有一点遗憾,因为有一个动作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

  新浪体育:第几跳啊?

  何姿:第二跳。

  问:赛前有没有想过冲击金牌?

  何姿:冠军肯定是谁都希望的啦,但是……因为我是第一次比这种国际性的大赛,比出这样的成绩我已经很开心了。

  新浪体育:赛前,觉得自己和吴敏霞的差距大吗?

  何姿:从动作的规格来说,我确实没有吴敏霞细腻,动作不够她漂亮。所以输给她,我也没有什么好不高兴的,总的来说,自己回去还要加强练习。等哪天我动作很漂亮,也很细腻但是我却输了,那时我可能才会觉得遗憾吧。

  问:以后还会发展新难度吗?

  何姿:我还有一个难度动作没有跳,可能下一次比赛会用。

  新浪体育:什么动作?

  何姿:反身转体533两周半。

  新浪体育:赛前,有没有吃饱?

  何姿:不敢吃太饱,(现在饿不饿?)还好。

  新浪体育:教练没有跟你一块参加亚运会,那么来之前,教练有没有特别嘱咐你什么?

  何姿:教练一般就是希望我能够把自己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

  新浪体育:那么你觉得自己达到教练这个要求了吗?

  何姿:我教练看到我第二个动作的表现,肯定会说我是个大笨蛋!呵呵。

  问:那有没有想过要在明天三米板上赢回来?

  何姿:没有想过什么赢不赢回来这样的事,只是要比今天发挥得更好一点就好。

  新浪体育:在清华跳水班,和于芬教练的感情怎么样?何姿:她对我很好啊。

  新浪体育:会不会有时候,把她当作妈妈看待?(因为何姿的母亲已经去世多年。)何姿:有过啦,有时候会把她当作妈妈一样。

  (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