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3日金牌“派送”最多 中国多点开花冲击150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12月13日的亚运会赛场将产生41枚金牌,是送出金牌最多的一天。我国体育代表团将在拳击、网球、击剑、摔跤、帆船、跳水、自行车、武术等项目上继续冲击金牌,很有希望超越2002年釜山亚运会150枚金牌的纪录。

  13日,我省射箭名将张娟娟、靖相青将分别参加女子、男子射箭团体的比赛,而拥有我省多名运动员的中国女子手球队将与日本队争夺第三名。

  最后一天的射箭比赛,将产生男、女团体冠军;武术比赛将进行男、女太极拳之太极剑的决赛;网球将上演混双、女单和男双决赛;最后一天的帆船比赛,将进行霍比16公开级等6项比赛的最后一轮;空手道也将决出女子60公斤以上级等7个项目的冠军;场地自行车将进行男子40公里记分赛等3项决赛;最后一天的拳击比赛,将进行男子48公斤级等项目的决赛;长达12天的藤球比赛落幕,最后将决出男、女双人赛冠军;休战一天的摔跤比赛将进行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等3项决赛;击剑比赛将进行男子佩剑团体等两项决赛。

  (多哈12月12日电)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