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帆船比赛巾帼不让须眉 中国19岁小将引起路透社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亚运会的帆船帆板比赛中,中国19岁的小将徐莉佳又上演了一幕巾帼不让须眉的好戏,她在激光雷迪尔公开级的比赛中,一举击败10名男选手,站到了最高领奖台上。赛后世界权威媒体路透社也专门撰文关注了此事:

  专注、决心和勇气帮助中国的徐莉佳在多哈帆船帆板俱乐部笑到了最后。她是亚运会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唯一的女选手,但是今天,徐莉佳却击败了所有男性竞争者,为自己
的祖国再添一枚金牌。

  赛后这位19岁的小将显得信心十足,她说:“我认为我比这些男选手都强,我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有一种‘女性的力量’。”

  有意思的是,徐莉佳自己也时常被误认为男孩,她留着一头短发,在队里队友们也都把她当成男孩对待,谈到这个问题,徐莉佳自己透露了一件趣事:一次上厕所时,所有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眼光看着她,似乎在说“你走错门乐”,弄得徐莉佳感到很尴尬。

  但不管怎么样,徐莉佳对于成绩还是感到相当满意,她说:“我从没想到自己能走得这么远,夺冠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惊喜,我太高兴了。”(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