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3秒15为06年划圆满句号 2007刘翔外战摸底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1:42 东方早报

  13秒15,刘翔以打破亚洲纪录、卫冕冠军的战绩为辉煌的2006赛季画上了圆满句号。但这个句号只是2007赛季的起点,刘翔明年将全面进入2008北京奥运会的备战期。另外,还有很重要一项任务是,通过参加国外比赛进一步摸清主要对手底细,为即将到来的奥运年作充分准备。

  从2005年的四处疲劳比赛,到今年的选择性参赛,2007年的刘翔将着重以国外比赛
,尤其是黄金联赛为主打。孙海平也表示,现在并没有将刘翔的状态调整出来,也是边比赛边按照训练节奏来准备明年赛事。

  按照孙海平的参赛计划,2007年2月份将前往德国参加两场比赛,5月份开始将陆续参加日本大阪、美国尤金、巴黎

黄金联赛以及洛桑黄金联赛,8月份还要参加世锦赛,而世锦赛才是明年所有赛事的重中之重。另外,刘翔还可能会在明年年末参加上海黄金田径大奖赛和韩国的一次比赛。孙海平预计,明年参赛次数和今年保持大体相等,估计有8到9场。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