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成“内战” 中国选手包揽男子一米板金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0:36 中国新闻网

  

比赛成“内战”中国选手包揽男子一米板金银牌

  资料图:罗玉通奋力拼搏。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二日电多哈亚运跳水比赛今天进入第三个比赛日,首先进行的是男子一米板决赛,中国选手实力超群,比赛很快演变成“内战”。小将罗玉通以四百六十六点一零的总分超过队友秦凯二十六点二零分夺得金牌,秦凯名列第二。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选手罗玉通发挥出色,难度最高,动作完美,得到了四百四十三点七零的高分,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秦凯整体难度系数比罗玉通低了零点五,而且出现了一些失误,但还是以四百一十三点零分排名第二。

  决赛第一跳罗玉通延续了自己在预赛中的良好表现,取得了八十一点零的高分,继续保持领先,而秦凯在走板时有些退板,但还是完成得相当漂亮,得到七十六点五分,排名第二。第二跳罗玉通出现失误,入水水花稍大,只得到六十七点二零分,总分一百四十八点二零,仅领先秦凯一点二分。

  第三跳、第四跳罗玉通和秦凯都表现平平,但仍牢牢占据前两名。日本选手寺内健凭借第四跳的出色发挥,得到七十六点八零分,名列第三,与秦凯的差距缩小到十五点三五分。五跳结束后,罗玉通以三百八十三点六零分高居榜首,秦凯三百六十三点四零分紧随其后。

  罗玉通的最后一跳相当完美,得到八十二点五零分,以四百六十六点一零的总分夺得金牌,秦凯四百三十九点九零分获得银牌,日本选手寺内健名列第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