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女皇多哈轻松表演拿冠 郭晶晶:完成目标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中国跳水队乘坐的飞机降落到多哈开始,记者们的目光和镜头就对准了郭晶晶。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成为赛场中最为靓丽的风景。第一天的跳水比赛,郭晶晶的看台上的风光甚至超过了在池中比赛的队友。一直安静坐在座位上的郭晶晶中途起身到看台另一侧找教练说话,就引得摄影记者为这一瞬间的起身狂按闪光灯。郭晶晶的魅力真是无人抵挡。

  12月11日的哈马德水上运动中心,观众席爆满,无论是中国观众还是卡塔尔当地观众,都来观看这位跳水女皇在本届亚运会上的唯一一次亮相。只要郭晶晶出场,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就为她一个人响起。

  比赛毫无悬念,世锦赛冠军郭晶晶/李婷不费吹灰之力战胜了所有对手,轻松夺冠。赛后郭晶晶还未走到混合区,里面已经是一片大战。记者们不愿意放过郭晶晶的任何一个细节哪怕是她随手挽挽头发,也那么惹人注目。

  虽然关注度如此之高,但是经历了无数大赛的郭晶晶表示,她没有任何压力,“我参加的国际比赛多了。这次比赛我确实很轻松,但这是因为之前我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对于比赛本身我也是非常认真的。”

  由于本次比赛旨在锻炼新人,也防止郭晶晶这样的老将频繁比赛导致意外受伤,所以她没有比单人,失去了多拿一枚奖牌的机会,郭晶晶并不感觉遗憾,“我参加的比赛多了,这次不参加也无所谓,我们队伍这次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

北京奥运会锻炼新人,给他们创造大赛机会,积累经验。我没什么遗憾的。”

  郭晶晶表示,像这样没有金牌悬念的比赛,她会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自己达到自己的目标就好。现在,她的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在多哈的时间,她只打算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助威,借此机会也调整休息一下,因为“回去就要继续进行冬训,我会为了明年3月的世锦赛做准备。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了。”(谢蓝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