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垒击败中国台北队三连胜 明战日本争夺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在亚运会垒球比赛中,中国队5比2战胜了中国台北队,迎来了三连胜,向着力争前两名的既定目标继续迈进。

  中国队今天的对手中国台北队有着不俗的实力,她们在上届亚运会垒球比赛中与中国队并列获得亚军,是中国队此次比赛中除日本队外另一个强劲的对手。不过中国队还是凭借在比赛中的稳定发挥在开场便先声夺人。

  第一局上半场中国队迅速拿下两分并成功守住了中国台北队的进攻。第二局中国队继续着上佳的表现在下一城,不过在随后中国台北队的进攻轮次中,中国队被对手抓住机会扳回了一分。

  此后的两局中国台北队在防守上有所加强,这给

中国队的进攻带来了不小的阻力,双方也都没能在分数上有所收获。3比1的比分直到第五局才有所变化。不过由于两队在第五局中各取一分,中国台北队还是没能将分差缩小。

  第六局双方进攻无果后中国带着两分的领先优势来到了最后一局,并抓住机会再得一分,从而以5比2的总比分战胜了中国台北这个强劲的对手。

  此前进行的比赛中

日本队8比1轻松战胜了韩国队,她们将在稍后再战一场,对手是实力稍逊的朝鲜队。不出意外,日本队将以四战全胜的战绩位列预赛第一,中国队三胜一负排名第二。

  明天垒球比赛将进行佩寄制的比赛,预赛排名前两位的日本队和中国队将再度相遇。比赛的胜者将直接进入决赛,而负者则将与另一场佩寄制比赛的胜者角逐另一个决赛名额。

  (墨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