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帆板项目大获全胜 亚运金牌总数追平最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亚运滑浪风帆赛事昨晚完结,香港队在陈敬然前晚稳夺1面金牌后,“情侣档”何智豪与陈慧琪为队伍再添2面银牌,写下队伍历来最佳成绩,也令香港代表团奖牌数目增至5金9银5铜,金牌总数追平98年曼谷亚运的纪录。

  在昨日2场比赛前已稳夺男子轻量级米氏板金牌的陈敬然在最后2战均告取胜,以9场比赛全胜的完美表现登上颁奖台,陈敬然表示出战最后2场比赛除了出于体育精神外,也希
望争取在大赛中吸取更多比赛经验,感受一下其它选手在最后阶段的作赛情况,为备战奥运作好准备。谈到整个比赛中的对手,陈敬然认为中国队的曾孝红实力最强,不论板速及技术均与自己相近,能够顺利胜出是得益于准备充分、队友的协助及教练的指示。

  陈敬然9连胜摘金

  男子重量级米氏板赛事,何智豪在第8场仅得第4下提早与金牌绝缘,虽然他在第9场比赛胜出,但总成绩仍以4分之差不敌中国的姚欣浩仅获银牌。何智豪赛后表示昨日比赛的风势较大,对他有利,如果早前比赛有较大风的环境,相信成绩会更好,参加了3届亚运后终赢得银牌,也算有所交代。

  女子米氏板赛事,港将陈慧琪第8战仅得第2,虽然在最后1场获胜,但总成绩跟陈丽娜同分,但是获胜场数少于对方,只能取得银牌,她表示:“第9场比赛的风势是连日来最好的一次,对自己非常有利,不过因为落后1分,要追2分才可取得金牌,除了自己要胜出外,还要看其它人的成绩。不过拿到银牌已经很高兴了,因为我已经尽了全力,风势是强是弱我也无法控制。今次是我首次参加亚运,从中也学到了不同的经验,特别是有机会拿金牌时如何面对压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