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2比34惜败韩国 中国女子手球队未能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5:3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1日电(记者杨媛媛)在11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女子手球半决赛中,中国队不敌上届亚运会冠军韩国队,以32:34的两分之差惜败,未能挺进决赛。

  中国队与韩国队之间的较量是一场硬仗,双方拼抢都十分激烈,是女子手球比赛开始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上半场前20分钟,中韩攻势都很强劲,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不相上下,但此后,韩国队连续进球将比分拉开,以18:14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中国队多次将比分逼近,但韩国队凭借其有力的防守和快速反攻一直保持领先。最终,中国队以32:34输给对手。

  在另一场女子手球半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队以32:28战胜

日本队进入决赛。

  韩国队和日本队将在13日的比赛中分出冠、亚军,

中国队和日本队将为铜牌而战。

  在男子手球半决赛中,科威特队以31:22战胜伊朗队挺进决赛;连续5届亚运会男子手球冠军的韩国队以28:40不敌东道主卡塔尔队未能进入决赛。

  14日,科威特队将与卡塔尔队进行争夺金牌的对决;韩国队与伊朗队将争夺铜牌。

  在男子手球排名赛中,中国队以34:33险胜印度队名列11,后者名列12;在13、14名的排名赛中,中国香港队以35:32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