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姑娘顽强意志摧毁日本对手 反败为胜给多哈增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4:43 新浪体育
拥抱吧~我们赢了!张希/薛晨沙排夺金


拥抱吧~我们赢了!张希/薛晨沙排夺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中国组合张希/薛晨夺得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女子沙滩排球金牌,她们在决赛中以2-1力挫日本选手田中姿子/小泉荣子。赛后,中国姑娘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到会赢得这块金牌。

  张希/薛晨是中国女队的二号组合,而队中头号组合田佳/王洁则获得铜牌。日本搭档田中姿子/小泉荣子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她们曾经在釜山亚运会上获得该项目铜牌,实
力不可小视。张希/薛晨决赛中先输一句后反败为胜,三局比分为19-21、21-19和15-13。从比赛过程看,这枚金牌来得有些意外。

  “赛前我们从来没有想到会赢得这块金牌。”赛后,仍然难掩喜悦的薛晨对记者说到。“其实我什么都没去想,只是要竭尽全力打好比赛,结果我们成为了最后的获胜者。”

  由于近日卡塔尔多哈遇到的历史罕见的寒冷空气,本来应该炙热的沙滩排球场变得过于“凉爽”。为此赛会特别开启泛光灯以增加赛场温度,但是这仍然难以让寒风中的沙滩重获它应有的温暖。唯一的温暖来自狂热的观众,尤其是日本球迷发出了非常热烈的欢呼声。但是等待他们的将是被中国运动员打败的事实。(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