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排宿敌意外翻船 日本队被沙特人“干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4:1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1日电(记者史春东、易凌)多哈亚运会男排11日结束了八强赛,中国队击败哈萨克斯坦队进入四强。还有一个利好消息,中国男排宿敌日本队被沙特“干掉”。

  因为参加世锦赛,中国队、日本队、韩国等5支队伍加上东道主队,直接进入八强赛。中国队要想冲金,仅有三场比赛,用主教练周建安的话讲,横在中国队面前有三座山。今天,中国队打败哈萨克斯坦队成功跨越首座山。第二座山是日本队。日本队在世锦赛上输给
中国队,一心想在多哈赢回来。从实力上讲,中国队要差一点,日本队的顽强作风也是他们的杀手锏。第二场面对沙特队,中国队在心理上更能接受。

  

中国队在25:21和25:20胜利后,第三局,对手借助场上三名2米以上的选手,用超高球向中国队发难,26:24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队越打越好,最后以25:2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

  韩国对伊朗队的比赛各胜一局后,到第三、第四局就成了韩国人的天下。4局比分:25:23、23:25、25:15、25:18。

  今天沙特队打败

日本队的英雄是主攻巴克特·埃哈里德,他个人得了22分。比分显示日本队表现反常,没有在状态之中:25:20、27、25、25:21。

  东道主队击败巴林队,如愿进军四强,25:23、25:16、25:18。

  13日,中国男排与沙特队、韩国队与卡塔尔队进行半决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