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巴嫩球迷动静震天响 逼得老尤出招派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王仕鹏突破分球。新华社发

  10日晚上,在中国男篮与黎巴嫩男篮比赛中,黎巴嫩的近1000名球迷制造的动静差一点把多哈室内篮球中心的顶棚震飞。

  本场比赛是一场无关名次的比赛,

中国队此前已经稳居小组第一,黎巴嫩已经出局。但由于黎巴嫩队此前表现不好,国内舆论压力非常大,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黎巴嫩的球迷也十分重视这场比赛,他们还带来了几个手鼓,敲个不停,场面十分热闹。自己的球队每一次得分,或者

中国男篮出现一次失误,黎巴嫩球迷就疯狂地喊叫着,跳起来庆祝着,踩踏得看台咚咚直响。

  而中国队显然不想与对手死拼,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开场派出的首发阵容就已经说明一切,之前一直打替补的胡雪峰、李楠和莫科率先登场。

  但是,黎巴嫩男篮在球迷的疯狂助威声中,打得有声有色,上半场结束时,仅以34∶35落后中国男篮一分,篮板球还超出了中国男篮4个。

  第三节,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坐不住了,他派出了最强阵容∶刘炜、王仕鹏、王治郅、易建联和朱芳雨。显然,老尤不想输掉这场比赛。

  但是,在球迷声势震天的呐喊声中,黎巴嫩的小伙子越战越勇,在第四节还剩4分40秒时,竟然领先中国男篮1分。比赛还剩57秒时,中国男篮终于将比分反超,72∶70领先。最后几秒钟,双方大打犯规战术,最终,中国男篮依靠刘炜的稳定罚球艰难胜出,将比分锁定为75∶73。

  (多哈12月11日电)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