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摔跤王旭大胜日本卫冕冠军折桂 许海燕收获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32 新浪体育
摔跤王旭大胜日本卫冕冠军折桂许海燕收获一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11日下午,第15届多哈亚运会摔跤比赛在多哈的阿斯拜尔体育中心继续举行。在王旭的率领下,中国选手获得一枚金牌,两枚铜牌。日本女子摔跤队包揽其他三个项目的金牌,证明了她们强大的实力。

  女子72公斤级别的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王旭再次面对2002年釜山亚运会冠军、日本名将浜口京子,这次的结果和雅典奥运会的半决赛一样:王旭再次取得胜利。身着红色跤服的王旭在首节比赛中率先发威,拿下一个技术点,接下来的比赛中,凶猛的王旭仍然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最终以技术点4比1、大比分3比1获得胜利。面对强大的敌人,王旭亚运会上的胜利证明她的进一步成熟。

  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19岁的小将黎笑媚在半决赛中被日本选手伊调千春淘汰,后者在决赛中战胜一名韩国选手获得冠军。黎笑媚在铜牌争夺战中战胜一名中国台北选手获得铜牌。女子63公斤级的比赛中,许海燕同样不敌日本选手伊调馨止步半决赛,后者同样在决赛中夺得金牌。

  许海燕在随后的铜牌争夺战中完胜一名越南选手获得铜牌。女子55公斤级的苏丽慧是中国女子摔跤队中唯一没有收获奖牌的选手,她在半决赛和铜牌战中先后败给日本选手吉田沙保里和印度选手托马尔,日本选手吉田沙保里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斯米尔诺娃获得冠军。

  明天摔跤比赛将歇战一天。(吕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