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跳水再添一金 林跃/火亮男子双人十米台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一日电 今天是多哈亚运跳水项目的第二比赛日,继郭晶晶/李婷夺得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之后,中国小将林跃/火亮不负重望,以四百七十三点八八的总分为中国跳水队再添一金。

  由于前两轮规定动作的难度不大,选手之间很难拉开差距。林跃/火亮在第一轮就发挥得不错,得到五十二点八零分,排名第一。出人意料的是,很少参加国际比赛的一对朝鲜
选手表现出色,仅落后零点六分。第二个规定动作中,林跃/火亮不论是在个人表现还是在一致性上都更加出色,得到五十五点八零分,并以一百零八点六分排名第一。朝鲜选手紧随其后,总分为一百零三点八分。

  第三轮比赛开始进行自选动作的比赛。排名前两位的选手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三点四的五二五三B。相比较而言,林跃/火亮的动作完成得更加出色,得到了九十一点八一的高分。而朝鲜选手也完成得不错,获得了八十七点七二分,继续顽强追赶。

  四轮过后,林跃/火亮总分达到二百八十六点八,领先朝鲜选手十六点零四分。他们的第五个动作是三零七C,完成得堪称完美,拿到了全场最高的九十五点八八分,而朝鲜选手这个动作出现失误,只得到了七十五点二四分,林跃/火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四十六点五六分。

  林跃/火亮的最后一个动作是难度系数高达三点八的五二五五B,这一跳他们表现一般,但仍得到九十一点二零分,总分四百七十三点八八,稳居第一。随后出场的朝鲜选手以四百三十二点九零的总分名列第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