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蛙后”再次昏倒缺席训练 08奥运需要健康罗罗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0:14 青年时报

  罗罗暂停训练

  吴鹏回来了,蔡力回来了,昨天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比往日热闹不少。但一直坐守大本营的罗雪娟却没有出现在泳池。

  □时报记者 周笑纹

  时报讯 走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游泳池,池边贴着一张“重点运动员康复时间安排表”,上面写道:为保证08、09夺金运动员训练后身体恢复,特将康复时间做出统一安排。 在11月的表格中,罗雪娟排在了第一位,时间是每晚的6:30?7:30。但在12月第二份表格中,罗罗的位置被游泳队队友吕志武取代,她的名字甚至没有出现在表格里。

  “这段时间,她暂时先回家休息调养。”一位浙江游泳队队员证实罗雪娟目前已暂时离开了基地。

  在11月下旬,罗雪娟再度传出在训练中晕倒的消息。学院也立刻将其送到了

医院。这让一心为明年3月份
世界游泳锦标赛
复出而努力的罗罗,遇到了新的困难。多年征战落下的伤病多少让她力不从心。而在再一次晕倒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省队教练都不得不再次做出新的决定。

  “上海的比赛她就不游了。”罗雪娟的教练朱志根证实罗罗将缺席本月19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冬季游泳锦标赛。“她回到杭州后自己一直很要,训练也很刻苦,但是考虑到身体因素,我们觉得她还是应该好好调养休息。”

  原则上,在亚运会和全国冬季游泳锦标赛两项比赛中,运动员必须参加其中一项,才有资格参加明年3月的世锦赛。浙江队的吴鹏、蔡力等亚运会选手都不会参加冬季游泳锦标赛。

  虽然各方权衡再三后,罗雪娟暂时停止了训练,回家安心休整。可这样的停训只是暂时的。在丢失亚运会女子100米蛙泳金牌后,人们盼望罗雪娟的回归。但人们更加盼望的,是一个健康罗罗的回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