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林显示中距离跑强大实力 包揽男女800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1日消息,巴林选手尤素福-萨德-卡米尔在今天结束的男子800米比赛中夺冠,这样男女800米比赛的冠军就全都被巴林选手获得。

  卡米尔现年25岁,他在比赛中跑出了1分45秒74的成绩。科威特选手和伊朗选手分别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

  巴林的贾马尔在前天已经获得了女子800米的冠军,这个中东小国显示出了中距离跑的强大实力。

  赛后卡米尔说:“我今天的表现令人吃惊,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赢得冠军,我现在非常高兴。虽然我对自己获胜很有信心,但能赢得比赛我还是感到惊喜。”

  卡米尔表示,坚持赛前制定的战术是自己获胜的关键:“我贯彻了赛前的计划,比赛有800米的距离,我对自己很了解,当有人在200米就开始加速的时候我并不慌张。”(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