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皮划艇队完成部署 德籍主帅豪言北京奥运要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3: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一日电 (记者 赖海隆)在十一日下午举行的男子皮划艇比赛中,中国选手在全部四项比赛中夺得三项冠军。德国籍总教练约瑟夫赛后称,他的目标是带领中国选手站在北京奥运会领奖台上。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海涛在个人皮艇一千米的比赛中以较大优势夺冠。而李臻、林淼男子双人皮艇一千米,以及马校杰、黄少坤的双人划艇一千米决赛,争夺十分激
烈,直到最后一刻,这两对出来前刚临时组合的中国选手才获得最后胜利。

  刘海涛赛后说,今天的比赛和平时训练差不多,没有什么特别的。刘海涛由于预赛的成绩不理想而被分在第五道上。刘海涛说,他没想到第五道有那么大的水流,这对他的最后成绩还是很有影响的。

  李臻、林淼赛后表示,虽然前五百米落后,但他们体力分布均匀,按照自己的节奏划,没有着急。

  总教练约瑟夫评点说,刘海涛的比赛完全按照部署来划的,注意了力量,注意了幅度,他做得很好。到了最后阶段,刘海涛从九十多桨,到一百多桨,冲刺效果非常好。

  约瑟夫对李臻、林淼的双人艇成绩也很满意,认为他俩展示了很好的节奏,“最高兴还是按我的计划在划。”

  有记者让约瑟夫与

中国队前主教练马克做一番比较,约瑟夫斩钉截铁地说:“马克是马克,我是我。二十五年的执教生涯中,我获得十八块奥运金牌。我到中国来,就是为了两年来后为中国队拿奥运会金牌。”

  约瑟夫说,中国在亚洲有一些竞争对手,但他们大都以亚运会为目标来做准备的。而大家更希望我们两年后站在

北京奥运会的领奖台上,这次我们是在训练中拉出来打亚运会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