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举国旗成经典一刻 鲍春来:回想起来依然很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邹大鹏张云龙)从多哈亚运会凯旋的羽毛球队11日在北京受到热烈欢迎,其中,在本届亚运会开幕式上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的鲍春来更是成为“明星”中的“明星”。

  在被问及担任旗手的感觉时,鲍春来回答说:“回想起那一刻,我至今仍然很激动,能够担任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我很自豪。”

  在男单比赛中,鲍春来发挥得不是很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0:2负于该项目最终的冠军、印尼选手陶菲克,止步于八强。但在之前的男团决赛中,鲍春来力挽狂澜,帮助中国队夺得男团金牌。鲍春来承认:“单项赛,我自己发挥的状态没有团体好。”

  谈到本届亚运会最大的收获时,鲍春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拿下团体金牌,希望自己明年能够打得更好!”(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