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守护陈中寸步不离 队医:夺冠证明身体已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陈中比赛的时候,队医朱丽华一直坐在场边观看。当陈中顺利打完最后一场比赛,拿下冠军,朱丽华开心地笑了。

  “这次陈中参赛我对她的身体特有信心。结果也证明了她的身体目前没有问题。”朱丽华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前就与陈中一起吃一起住,2004年陈中右腿后十字半月板断裂之后,一直积极帮助陈中治疗,陈中也非常信任她依赖她,在此次来多哈之后,陈中因为对
自己的身体还有些担心,撒娇地对朱丽华说,你一步也不许离开我。

  朱丽华是了解陈中的:“像陈中这种伤病,如果加强肌肉锻炼没有问题,但是她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所以恢复起来比较困难。”经过雪上加霜的是,来多哈之前陈中的右腿内侧肌肉拉伤。朱丽华只好采用针灸治疗,但是陈中是一个对疼痛特别敏感的人,尤其怕扎针灸,“她就跟我讨价还价,我说扎6针,她就说3针行不行。”朱丽华眼里透着疼爱。经过针灸治疗,陈中的伤病情况得到好转。

  “结果是可喜的,但是经过是痛苦的。” 朱丽华对陈中的意志品质赞赏有加。

  (陈力扬)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