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文军教练怒斥:可以输但不能放弃 心里要想着国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一日电(记者赖海隆)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冠军杨文军在十一日举行的亚运会个人划艇一千米的决赛中名落孙山,来自德国的中国皮划艇总教练约瑟夫生气地说:“你可以输,但不能放弃比赛。”

  “最后的二百五十米,杨文军如果跟着的话,第三名肯定是能够拿到的。所以,按照我的观点是,你可以划最后一个,但你必须拼搏。”约瑟夫说:“二十五年的执教经验告
诉我,你可以输,但你不能放弃;你可以划最后一个,但你必须拼搏。无论如何也不应中途放弃比赛,对此我是很生气的。”

  约瑟夫表示,雅典奥运会已经两年过去了,杨文军不能活在过去,而应该活在未来。“你为了你的国家出来比赛,心中要想着你自己的国家。”约瑟夫表现严厉地说。

  据杨文军的队友孟关良观察,杨文军今天遇到的左侧风对他的发挥特别不利,刚开始时,杨文军还想追赶,但后来眼看距离越来越远,就基本放弃了。

  据孟关良介绍,今天获得个人划艇一千米冠军的那位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以前从未见到过,他对

中国队将形成一定的威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