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杨文军意外失手 中国皮划艇队摘得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一日电 中国皮划艇队在今日进行的亚运会男子一千米单人划艇等四项比赛中,摘得三金成绩尚可。唯一出人意料的是奥运会冠军杨文军在男子一千米单人划决赛中失手,与奖牌无缘。

  奥运会冠军杨文军在男子一千米单人划艇决赛中,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仅以五分二十秒二四七的成绩名列第五。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以四分五十七秒八一五的成绩获得
冠军。

  杨文军的失利有些出人意料。前一日进行的男子一千米单人划艇预赛中,他曾划出了四分四十六秒三四五的成绩。当时,他还认为自己有所保留,没有尽全力比赛。

  在其他三项比赛中,中国选手都正常发挥水平,获得冠军。其中,刘海涛在男子一千米单人皮艇的比赛中,以四分二十五秒一三六的成绩获得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巴巴迪贾诺夫获得亚军,成绩为四分二十七秒七七六。

  李臻/林淼在男子一千米双人皮艇的比赛中,以三分五十六秒四二三的成绩获得冠军。伊朗选手获得亚军,成绩为三分五十八秒四九一。马校杰/黄少坤在男子一千米双人划艇决赛中,以四分二十二秒零零三的成绩获得冠军。乌兹别克斯坦组合获得亚军,成绩为四分二十五秒五一一。

  男子单/双人五百米皮艇、划艇,女子单/双人五百米划艇的决赛将于十四日进行,奥运会冠军杨文军届时会在男子单/双人五百米划艇比赛中向金牌发起冲击。(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