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集中精力进攻后防出漏 中国女曲保存实力决战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一日电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今天以四比一战胜了本届亚运会循环赛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队,从而以六战五胜一负的战绩排名循环赛第二进入最后决赛。韩国籍教练金昶佰如愿把最强的对手韩国队挡在了决赛门外,将与日本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今天这场比赛本被认为毫无悬念,但实力处于下风的马来西亚却在第六分钟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率先进球。赛后队长马弋博承认马来西亚率先进球有点意外。“开场的时候我
们只是把精力集中在如何组织进攻上,结果防守出现了漏洞”。

  不过,此后

中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在上半场第十八分钟,由二十岁的前卫任烨攻进一球,双方战成一比一平。此后中国队全神贯注,分别在第三十二、四十五、五十三分钟各攻进一球,最终以四比一取胜对手。

  在本场比赛中一人攻进两球的马弋博赛后表示,“其实今天我们也是在进行决赛的战术演练,我们同时也为决赛保存了一定实力。”其实中国队所谓的“战术演练”都是针对日本。

  中国女曲八日以零比三输给

日本队,这场比赛被外界认为是中国队为了把实力更强的韩国队挤出决赛而故意输球。金昶佰则通过那场输球找到了对付日本队的办法,他说:“日本队的战术其实很简单”对在十三日与日本队之间的决赛,金昶佰誓言:“我们会竭尽全力击败日本队,夺得金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