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地自行车中国再获一银一铜 郭爽预赛勇破赛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9:28 新浪体育
场地自行车中国再获一银一铜郭爽预赛勇破赛会纪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11日下午,第15届多哈亚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在多哈的阿斯拜尔体育中心继续举行。李梅芳和王利在女子三公里个人追逐赛中为中国队贡献一银一铜。

  中国选手李梅芳杀入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决赛,李梅芳在比赛中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是预赛排名第一的韩国对手李文慧在比赛技高一筹,李文慧在今年的亚锦赛上就战胜了李梅芳,本次又以3分44.146秒的成绩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铜牌争夺战中,王利战胜马来西亚对手获得铜牌。

  在稍前结束的男子团队追逐赛预赛中,陈晓勇、王又国、温海瑞和曾昭宇组成的

中国队以4分17.754秒暂列预赛第三,他们也丧失了争夺金牌的机会,将与
日本队
争夺铜牌。金牌争夺将在韩国队和伊朗队之间展开。

  女子争先赛预赛中,中国选手郭爽和宫金杰发挥出色,分别以11.319秒和11.645列预赛榜首。郭爽还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男子争先赛预赛和1/8决赛中,两名中国选手顺利晋级。唐琪以11.359秒暂列第三,王启明以11.475秒暂列第四。

  明天将决出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的金牌,还将举行女子争先赛和男子争先赛1/4决赛,以及男子15公里记分赛资格赛。(吕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