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霍启刚训练场上会女友 欧阳晓芳伤势无碍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27 中国新闻网

  

花絮:霍启刚训练场上会女友欧阳晓芳伤势无碍08

  当地时间12月4日,在多哈亚运会举行的女子63公斤级举重比赛中,中国的欧阳晓芳在挺举第二下137公斤时摔倒受伤,被教练抱下举重台,导致她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最后一举。欧阳晓最后获得这个项目的银牌。中新社发 李刚 摄

  刘静夺金感谢孙海平

  曾离开赛场两年,因

十运会而复出的刘静以十二秒九三的成绩获得本届亚运会女子百米栏金牌后,向冯云的教练、也是刘静的临时指导孙海平表示感谢。“这次能有这个成绩,孙海平指导给了很大帮助。”

  由于这次多哈之行刘静的四川队教练没有随队前来,男女短跨项目都由著名教练孙海平负责,而刘静也不例外。

  刘静到达多哈之后,正好碰上天气变化感冒发烧,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当她身体稍好一些时,又遇大雨,孙海平那天冒着大雨把刘静带到田径场,对她进行单练。刘静对此怀感激:“他指导我的起步以及一些技术动作要领,一点也不避讳也不吝啬,不愧是一位名教练。”

  而昨天在刘静战胜孙海平的得意弟子冯云之后,孙海平也向刘静表示了祝贺,“这是今年亚洲的最好成绩了,刘静今天的状态非常好,后半程发力很有劲。能够跑进十三秒,这成绩的确不错,希望她能一直跑下去。”

  霍启刚训练场上会女友

  郭晶晶以中国跳水队员身份参加多哈亚运,她传闻中的男友霍启刚不惜放下所有工作,飞到多哈陪伴左右。在郭晶晶为今天的女子三米跳板比赛的备战中,霍启刚甚至突然现身场馆,拿起相机为女友拍下每个珍贵时刻。

  霍启刚是日虽然见到有记者在场,但仍毫不躲避,坦言摄影器材是从老妈朱玲玲那借来的,更主动向记者请教如何摄影。

  郭晶晶远远看见男友也露出甜美的笑容。霍启刚逗留约一小时后离开,远远向女友道别,而郭晶晶也甜蜜向男友挥手道别。

  当问到他会否来欣赏女友比赛,霍启刚笑而不答。郭晶晶此次出征甚至吸引了已经

离婚的霍震霆与朱玲玲携儿子霍启刚齐齐现身多哈,为“儿媳”捧场。

  欧阳晓芳伤势不影响二00八

  在多哈亚运会女子举重六十三公斤级比赛中受伤的中国举重队队员欧阳晓芳的手术今天在北医三院进行。中国女举总教练马文辉表示,欧阳晓芳的伤没有想像得那么严重,不会影响备战二00八年奥运会。

  次前曾被怀疑是十字韧带断裂,恢复至少也得一年的时间的欧阳晓芳经多名专家会诊后得出结论,“她只是前交叉韧带断裂,而不是此前怀疑的十字韧带断裂。这种伤要比十字韧带轻多了,术后可以很快恢复,不会影响奥运会的备战。”

  此前一直有些担心的欧阳晓芳在得知自己的真实病情时心情也放松了很多。(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