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架是误会 台球队不乱--潘晓婷回应萌萌被打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4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段少武报道 昨晚,在多哈亚运会女子9球个人赛中,潘晓婷继续着自己的夺冠之路,她以7比3淘汰一名泰国选手莎典妮·查苏古露晋级半决赛。不过在场的记者却把采访的关键指向了台球队这次极不和谐的事件,不过昨晚潘晓婷却告诉记者:“其实我们的台球队并没有媒体炒作的那么乱。”

  对于把冠军视为目标的潘晓婷来说,1/4决赛并不是太大考验,而且与之前的频繁比
赛不同,昨天一天潘晓婷也只有这一场比赛需要打,结果自然也是以潘晓婷7比3轻松获胜。在轻松晋级四强后,今天潘晓婷将与中国台北选手柳信美争夺决赛权。

  不过这场平常的比赛却吸引了不少中国记者的关注,记者们都想知道,周萌萌与田鹏飞事件的进展,更有记者议论时甚至觉得“这种小孩子的事情丢人还丢到多哈去了”。在混合采访区,由于

台球队领队并没有来到现场,因此记者把问题统统抛给了刚刚结束比赛的潘晓婷,这位9球天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可能是个误会吧,其实就是个很小的事情,队里面并没有一些媒体炒作的那么乱,其实田鹏飞还是个不错的孩子,很好的选手,也希望他不要受这个事情的影响。这事情早晚会过去,中国台球还是健康地发展着。”

  原定参赛的另外一名中国女选手周萌萌因为个人原因放弃了女子9球个人赛的比赛。据记者从前方了解到,中国台球队的这个事件中国代表团团部可能会在合适的时候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对此事的处理意见。

  -事件回放

  台球队惊爆打人事件

  中国台球女选手周萌萌在当地时间9日女子8球半决赛中以1比7不敌韩国选手金佳映。赛后,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失利的原因是前一天晚上遭到了队友田鹏飞的殴打。

  她告诉记者比赛前一天夜里12点多,田鹏飞不断给她打电话发短信要求见面,见面后两人发生口角,田鹏飞打了她的头部和腹部,导致她全身是伤,没有休息好而影响了之后的比赛。输掉半决赛以后,周萌萌也以“不舒服”为由退出了与潘晓婷的三、四名决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