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鹏飞:她追我不成就来报复我 我动了手但不是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陶新蕾)在中国女球台手周萌萌爆出队友田鹏飞因为感情问题对她使用暴力的消息后,此事在国内掀起了轩然大波,事件另一名当事人田鹏飞终于就此次事件作出了正式回应。田鹏飞表示:“我确实推了她一下,但根本不是殴打,她这是主动追我不成而报复我。”

  在周萌萌爆料后,小球运动中心相关领导、双方父母、其他队友以及各自好友纷纷
发表看法。当“毒打”事件被全国媒体炒作时,另一位当事人田鹏飞也发出声音。

  田鹏飞对于周萌萌“

性骚扰”的说法坚决否定:“她简直胡来,太荒谬了。”田鹏飞承认因为前一天周萌萌跟一些外国运动员走得很近,他确实找周萌萌谈过话。“我只是作为朋友想给她提个醒。其间生了口角,我也确实推了她一下,但根本不是殴打,更不可能像她说的浑身是伤。”田鹏飞透露后来周萌萌还冲进他的房间砸了很多东西,一边砸嘴里还说着一些脏话。“她还骂了很难听的话,我只能到别人的房间去睡觉。”

  田鹏飞否认自己追求周萌萌,“是她一直主动追求我,后来我妈妈不同意,我也就没答应。”跟周萌萌确实是很好的朋友,两人初识是在今年的苏州体育大会。之后,周萌萌主动跟他交往,但由于田母的反对,田鹏飞并没有同意。因为要备战亚运会,两人在北京再度相遇。“我出于好心,怕她想不开才陪着她。她性格比较开朗,很多时候拉我的手我也没有办法拒绝,所以别人就误会我们是男女朋友了。”

  对于周萌萌突然主动向媒体爆料“毒打”的举动,田鹏飞也觉得很意外。他认为周萌萌这么做完全属于私人行为:“主动找记者,还说被性骚扰,闹得实在是太大了。她就是在报复我,不然能说出这样的话吗?”

  

田鹏飞:她追我不成就来报复我我动了手但不是殴打

  

田鹏飞:她追我不成就来报复我我动了手但不是殴打

  

田鹏飞:她追我不成就来报复我我动了手但不是殴打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