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麾下弟子告别田径场 孙海平:冯云当老师有点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勇)“冯云当老师,实在有点可惜。”对于麾下弟子冯云告别田径场,冯云的教练孙海平直言不讳冯云退役后最适合当教练。

  “冯云练跨栏十多年了,参加过许多大赛,经验非常丰富,她如果当教练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教练。尤其是指导一些小队员、年轻队员。”孙海平透露,他观察到冯云平时经常会指导一些小队员训练,并显得很有心得。

  同时作为刘翔和冯云的教练,孙海平昨天“抛”下刘翔,悄然站在距离运动员通道最近的看台上观看比赛。比赛结束,冯云向他走过来正欲对未能夺金表示歉意时,孙海平笑着抢先说:“没关系,没关系,挺好了。”但是,作为教练的老孙最终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前半程再快快一点就好了。”听完,冯云点了点头。

  对于冯云退役,孙海平表示尊重她的选择,同时也指出冯云未来几年仍有能力继续在田径场驰骋。“如果她愿意(继续跑),我看没有问题。”

  孙海平对记者表示,冯云和刘静在这次亚运会比赛中的成绩都属正常水平发挥,平时训练刘静的成绩的确要比冯云稳定,也比冯云好一点。此外,他还透露近两年在女子跨栏方面尚未发现有眼前一亮的苗子。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