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宣称要搞臭田鹏飞 内向少年回应她简直在胡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7:46 新浪体育

  12月9日,中国台球队女队员周萌萌自爆遭国家队队友、本届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双打和团体金牌获得者田鹏飞骚扰并殴打。事件男主角田鹏飞10日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只是碰了她两下。中国台球队领队王立伟也表示在事发当晚,田鹏飞在向周萌萌道歉后,仍然挨了后者的打。而爆料者周萌萌对小球中心对这一事件的处理态度表示很失望,宣称“就是要搞臭田鹏飞”。

  在两个人发生冲突后的当天晚上,中国台球队的领导们就在处理和协调这件事情,而且双方家长已经达成共识,不管有什么事情,都等比赛结束回到北京再说。但是没想到隔了一夜,周萌萌就找到媒体爆料。当中国台球队的负责人得知网上已经爆出所谓的“性骚扰”案之后,马上又找到周萌萌,并电话联系了周萌萌的父母。结果让领导们大吃一惊的是,周萌萌一家在一夜之间态度完全变了。

  周萌萌直接和负责协调的领导明言:“我就是要搞臭田鹏飞,你们谁也别劝我了!”

  周萌萌非常坚定地表示,自己一定要通过媒体来讨回一个公道:“我觉得中心的态度好像是要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我对中心的这种态度很失望,我觉得自己很委屈。”

  身在亚运村的田鹏飞今天对于此事做出了回应:“她闹得实在太大了,没有报复心理,她能说出这样的话吗?她简直在胡来,什么还有

性骚扰?太荒谬了!”

  周萌萌披露田鹏飞追求自己,田鹏飞的说法正好相反:“我们在今年的全国体育大会时熟悉的,之后她就说要和我处朋友,我问了我妈,但是我妈不同意,后来在北京碰上了,我怕她心情不好,就在北京集训的时候陪着她。她性格开朗,很多时候拉着我的手,我也没有办法拒绝,就被别人误会我们之间有什么。”田鹏飞说,“她前一天跟一些外国球员走得很近,我只是想作为朋友说说我的想法。当我告诉她要专心练球时,她很不客气地对我说:‘关你什么事?’我当时确实急了,就碰了她两下,但绝对不是她说的殴打,她可以找个女队员去验伤。后来领导过来和她谈,但是她完全不听劝,连砸带骂的,主任和领队的身上全被泼的是水,整个屋子都没法呆了,没人劝得住她。”

  中国台球队领队王立伟说:“出事当晚,我们分别给两个选手做了工作,田鹏飞已经向周萌萌道了歉,他对周萌萌说:‘只要你能出气,你打我都行,我绝对不还手。’结果周萌萌也真没客气,动手打了田鹏飞,她裂开的指甲就是抓田鹏飞抓的。”

  远在英伦的丁俊晖也通过朋友知道了好友田鹏飞出了事,但是小晖不愿对此发表评论。和小晖一样低调的还有潘晓婷,她只是简单地说:“他们之间有点误会。”

  丁俊晖的好友任浩江和田鹏飞、周萌萌都很熟悉,他对记者说出了对这件事的看法:“我和田鹏飞认识7年了,从来没有见他和谁动过手,虽然有时他会和梁文博拌拌嘴,但和性格同样内向的小晖一直很和睦。这次他和周萌萌两个人都有点太冲动了。”

  两人都说对方在追求自己,田鹏飞和周萌萌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如果搜索出征亚运会前后的照片,会发现很多周萌萌和田鹏飞的合影。记者从多位知情人那里得知,周萌萌和田鹏飞在北京集训的时候非常亲密,“在出征多哈壮行会时就坐在一起,练球吃饭都在一起,看得出来的。”本报特派记者许运(本报多哈12月10日电)

  周父称有证据一定要打官司

  小球管理中心负责台球的刘荣耀昨天告诉记者:“除了早先奔赴英国的丁俊晖,台球队其他6名队员将在12日从多哈出发返回北京。”周父表示将会到北京去接周萌萌:“我现在非常希望早点见到女儿,然后带她到北京或者上海的医院验伤。”

  周爸爸已经请好了律师,还表示已经有证据在手:“我们已经找好了律师,一定要告田鹏飞伤人。萌萌告诉我们,她身上有青伤和淤血,她自己已经拍好了照片,也有几家媒体记者拍好了伤处的照片,这些都是我们将来诉诸法律的证据。”

  如果坚持打官司,会不会影响到周萌萌的前途?周爸爸说:“到了现在这个地步,我们已经不怕了,我们父母就是牺牲生命也不能让女儿受到这样的委屈。萌萌已经得到过两个世界冠军和两个亚洲冠军,如果这件事会影响到她以后在国内的比赛,我们可以送她到国外去比赛,体育是没有国界的。”全国新锐媒体联盟《青年报》供稿

  叛逆美人周萌萌

  周萌萌出生于1987年5月27日,家乡在河北,现在定居在上海,父亲在上海经营了15家球馆。周萌萌身高1.70米、体重50公斤,容貌俊秀,身材高挑,她和潘晓婷是目前中国台球届风头最劲的两位美女球手。在今年的全国体育大会上,周萌萌在八球决赛中战胜潘晓婷,赢得天后之战。此外,她还曾赢得过日本公开赛的金牌。

  周萌萌9岁就开始打球,还被父亲逼着退学,“我今天所有的成绩都是被父亲打出来的。”腰上有文身,喜欢化浓妆,周萌萌在很多人眼中是个有点叛逆的美人。

  内向少年田鹏飞

  田鹏飞出生于1987年8月16日,家乡在大连,身高1.80米,体重65公斤。现在广东打球。田鹏飞8岁就开始练球,先是打黑八,后改打斯诺克。6年前,田鹏飞的爸爸带着儿子来到

东莞,田鹏飞师从丁文钧,和丁俊晖成为同门师兄弟。2005年9月,田鹏飞前往英国参加职业赛,在北爱尔兰冠军赛中杀入正赛。

  在多哈亚运会上,田鹏飞先是与丁俊晖配对获得斯诺克双打冠军,然后与丁俊晖、梁文博一起获得斯诺克团体金牌。师傅丁文钧对田鹏飞的评价很高:“他是那种用脑子打球的选手,很稳重,技术比较全面。”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