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橄榄球学生军将挑战韩国 多哈亚运会直指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多哈亚运会男子橄榄球小组赛结束,中国队有机会从卫冕冠军韩国队手中抢得金牌。

  来自北京大学球队的中国队以41-0的悬殊比分战胜印度队。获得B组第二的中国对将在半决赛中与A组第一名韩国队交手。中国队在亚运会中从来没有战胜过韩国队,但是近来几年中国的橄榄球进步明显。

  中国队主教练郑红军表示,他相信自己的队员可以获得亚运会的金牌。因为中国队在这四年里的训练水平得到显著提高,大家就是冲着金牌来参加多哈亚运会。郑红军说:“韩国是一个强劲对手。比赛将非常艰苦。但是我们拥有一些速度非常快的队员,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来自北京的21岁学生球员孙涛对比赛充满信心:“今年9月我们与韩国交锋时他们只赢了我们5分。我相信这次我们会做得更好。”

  韩国队在1988年和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两次获得橄榄球金牌。但是韩国主帅表示这次他们将面临困难,因为如今的

中国队已经非常强大:“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好。”(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