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海上金牌争夺进入倒计时 小将倪韦领跑男子OP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5:0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余忠稳)经过一天休整,第15届亚运会帆船帆板赛10日按既定赛程进入第五天。不过,由于多哈湾风力不足,即将于11日决出金牌的3个帆板项目选手等待一天,未能开赛。

  米氏帆板的3个项目男子米氏重量级、男子米氏轻量级和女子米氏级的竞争主要集中在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之间。由于10日未能按预定赛程起航,米氏帆板在11日最多能进行3
轮比赛。

  按照预定赛程,本届亚运会米氏帆板的3块金牌将在11日产生。若继续受弱风影响不能开赛,帆板名次将按目前的积分情况决定。

  目前,

中国队在男子米氏重量级和女子米氏级以微弱优势领先中国香港队,而中国香港队在男子米氏轻量级上略胜中国队一筹。

  在男子OP级,中国队小将倪韦发挥稳定,在10日的两轮比赛中均取得第一,以多出积分榜第二名11分的绝对优势继续领跑。而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在当天激光雷迪尔级公开赛进行的唯一一轮比赛中发挥欠佳,仅排在第八位,不过仍以1分的微弱优势排在积分榜榜首。女子OP级中

马来西亚运动员暂时领先。

  在开赛的其他帆船项目中,新加坡队选手继续占据男子420级、男子激光标准级、女子420级、激光4·7级公开赛以及贝内托一级对抗赛积分榜首位。而韩国和日本选手则分别在男子470级和女子470级中暂时领先。(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